省食安办督查嘉祥县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

2017-06-08 17:5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谷琳琳

  6月6日至7日,省食安办督查组对嘉祥县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进行督查。市食安办副主任、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朱秀娟,嘉祥县政府副县长宁瑞锋,县食安办主任、县食药监局局长付廷峰等陪同检查。

  督查组先后实地视察了嘉祥惠嘉畜禽无害化处理有限公司、梁宝寺食药监所、华生祥葡萄种植基地等14个不同业态的企业单位,对嘉祥县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落实创建工作任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座谈会上,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嘉祥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县食安办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省督查组对嘉祥县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督查组提出了进一步的指导要求:一是要加大投入力度,加强基层保障能力建设,认真落实“四有两责”,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执法能力;二是要突出重点,着力解决餐饮废弃物收集运输处理体系、食用农产品检验能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等“短板”和“瓶颈”;三是要大力开展宣传培训,做到创建工作家喻户晓,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参与积极性;四是要严格按照创建要求和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任务分解和督导考核,不断推动食品安全创建工作持续有力开展。(通讯员 谷琳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