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检察院深化开展“预防职务犯罪邮路”专项工作

2017-06-16 09:08: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吴玉婷 孙美丽

  (通讯员 吴玉婷 孙美丽)2017年6月10日下午,嘉祥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嘉祥县“预防职务犯罪邮路”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军,带领预防部门干警到县邮政局,召开深化专项活动工作座谈会。县邮政公司总经理李庆国等参加。杨军副检察长要求从以下两个方面深化“预防职务犯罪邮路”专项工作。一是组织开展“预防邮路”宣传周活动。该院联合邮政局、县扶贫办去各乡镇开展以预防扶贫职务犯罪为主的巡回宣传活动,普及惠农政策以及法律法规。二是充分利用邮政部门的网络资源、媒体资源、数据资源和业务资源,常态化地将预防职务犯罪的廉政短片、公益广告、微电影、廉政海报、宣传手册等预防宣传材料实现网上和网下的全覆盖,营造良好的反腐倡廉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