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人社局机关保险处视频认证效果好

2017-06-26 10:5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近日,嘉祥县人社局机关保险处认证工作已经结束。认证形式的多样化促进了认证质量的提高,特别是视频认证不仅给离退休老干部带来了便利,也提高了认证效率。

  视频认证,是网络+形式的应用,是一项适应时代发展的认证形式。视频认证基于微信、QQ等网络交流手段进行的一种认证。它给认证赋予时代感。网络+的认证形式,促进了认证效率的提高,也给认证工作人员带来便利。

  视频认证,严加管理。视频认证由于方便,在2017年认证中有70人利用此种形式进行认证。所以,较往年有增加的趋势,针对这种情况,要提高视频认证的风险管控,坚决制止有损人格,弄虚作假行为的出现,对认证中出现的违规行为立即责令有关人员改正。

  视频认证给老同志认证带来了便利,得到老同志的支持,认证的效果也有了提高,所以,对于视频认证这种新型的认证形式应该加以严格科学管理,引导这种形式的认证向健康科学的方向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