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纪委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2017-07-02 08:5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孔令俏

  大众网济宁7月2日讯记者 孔令俏 通讯员 刘金同)近日,嘉祥县纪委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警示教育、廉政谈话、签署廉政承诺书等系列活动,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党风党性教育。

  6月29日,嘉祥县纪委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签署廉政承诺书,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 “忠诚、干净、担当、奉献”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培养廉洁意识,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在鲁西监狱,党员们参观了服刑人员生产车间、监舍和矫治中心等场所,亲眼目睹了服刑人员“铁窗高墙”内劳动改造生活等情况。现场听取了2名服刑人员深刻忏悔的现身说法,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剖析了如何从一名人民公仆变为罪犯的心路历程,让参加警示教育的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的真谛。

  “组织党员干部到监狱接受警示教育,这种身临其境的教育方式来得实在,看的真切,听的震撼,有助于大家引以为戒,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一名参加警示教育的党员干部说。

  参加此次警示教育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从警示教育现身说法等违法案例中汲取教训,把“两学一做”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已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