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 嘉祥县为为656名环卫工人送清凉

2017-07-20 08:5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赵海芳

  烈日炎炎、高温酷暑,然而有这样一群人,依然坚守在城区大街小巷、环卫一线,为当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五大嘉祥”建设默默奉献、挥洒汗水。7月18日上午,嘉祥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联合举行了“情系环卫工人、共创文明城市”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为656名环卫工人送去了洗化用品、茶杯、藿香正气水等防暑清洁物品,让大家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一份清凉和关爱。

  启动仪式结束后,工会组织志愿者为环卫工人开展了义诊和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激发了环卫工人的干劲和热情,同时倡议广大市民关爱环卫工人,争做文明市民,尊重环卫工人劳动,不乱扔乱丢垃圾,减少环卫工人劳动强度,为美丽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赵海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