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屯镇扎实做好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

2017-07-31 11:5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司建设 王友芹

  为全面掌握我国近年生育水平变化趋势,了解群众生育意愿以及生育养育相关公共服务落实情况,按照省、市、县统一部署,济宁市嘉祥县金屯镇河清口、王刘两个村代表嘉祥县参加国家卫计委2017年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

  金屯镇成立以镇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召开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动员会,就做好抽样调查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要求计生办工作人员、包村干部、村干部要齐心协力配合调查员做好调查工作,全力以赴为抽样调查工作“保驾护航”。目前,该镇已完成信息采集录入工作,后续工作正按照安排部署有条不紊地进行。据了解,2017年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的调查对象为15-60岁女性,调查内容包括个人和家庭信息、生育行为、生育意愿、生育养育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旨在为国家分析研判人口形势、完善全面两孩政策配套措施提供依据和支撑。(通讯员 司建设 王友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