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僧堂镇人大主动作为开展“小散乱污”企业治理

2017-08-04 09:3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王涛 张素华 何国燕

  为了从根本上治理“小散乱污”企业,进一步加强污染防治,保障安全生产环境,济宁市嘉祥县老僧堂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及镇环保所、安监站、派出所、国土所、供电所等部门及相关服务区人员近80人,积极配合上级环保部门,通过劝导关停、强制停电、查封设备、拆除设施等方式对“小散乱污”企业取缔关停。

  代表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自发地宣传国家环保政策,发挥群众监督作用,鼓励群众举报破坏环境的生产活动。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显示了党委政府对“散小乱污”企业治理整顿的决心,也是对破坏环境的生产经营活动的震慑,下一步还将坚持回头看、抓长效落实,并积极扶持企业做好“自纠”工作,引导他们向环保企业转型。

  此次活动共发放环境保护宣传材料200余份、悬挂环保宣传条幅10余条,对该镇群众环保意识的提高具有积极的意义。(通讯员 王涛 张素华 何国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