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宝寺镇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力度大效果好

2017-08-15 09:5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自济宁市嘉祥县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梁宝寺镇全面贯彻落实县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精神,严格按照“属地管理、疏堵结合”的工作原则,坚决打赢打好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攻坚战。通过镇村干部齐心协力,主动靠上做工作,该镇畜禽养殖污染整治进展较快,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得到群众高度称赞。

  近日,梁宝寺镇组织畜牧、工商、国土、建委、公安、服务区等部门30余人开展联合执法集中行动,对辖区7家养殖场、12家养殖户的畜禽养殖污染进行了集中清除,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标准要求,清空畜禽、喂养设施、圈舍粪便,对辖区内所有的养殖广告牌进行无死角、一个不留全部清理清空。

  截至目前,全镇12家养殖户已清理完成,完成率达到100%,7家养殖场清理完成7家,完成率达到100%,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防止出现畜禽养殖污染反弹现象。(通讯员 韩朔 许明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