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人大法制委调研全县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2017-08-18 08:5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王涛

  8月16日,嘉祥县人大法制委员会组成调研组,对全县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县汽车站、邮政局、祥城中学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基地、嘉祥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和县公安局,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的汇报,与部分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全县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县禁毒委的决策部署,以深化禁毒严打整治行动为龙头,全面推进各项禁毒工作,全县毒情形势平稳可控、禁毒工作稳中有进。针对下一步禁毒工作,调研组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禁毒工作的思想认识。县禁毒委成员单位要以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公安机关要发挥禁毒工作主力军作用,采取有效的工作措施,深入开展禁毒战争,坚决清除毒品在我县流通。二要强化组织领导,推进工作落实。县禁毒委成员单位要根据禁毒委要求,对照禁毒法,搞好自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认真分析,禁毒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三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禁毒委成员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发挥各自在打击犯罪、禁吸戒毒、宣传教育、禁毒管理等方面的职能作用,扎实推动禁毒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顺利推进。(通讯员 王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