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很美,我想去看看......

2017-09-30 10:10:00 来源: 嘉祥县旅游文物局 作者:

特大福利
10月1日-3日免费出游去青山,嘉祥青山隆重开园啦!
不想窝家,出门太远又太累,辣么去哪?
嘉祥.青山大型开园仪式
免费,免费,免费啦!
去辣都能干啥?走小编带大家去看看……

青山景区,位于山东省嘉祥县城南7.5公里处,有青山寺、普兴寺、法云寺、三官庙、龙泉寺等多处寺庙组成,占地6.25平方公里,由南至北由四座山峰连成一体,拥有“四寺、两庙、四泉”,风景秀丽,林泉茂美,山青水秀,素有“小岱宗” 之称,号称“山色霭霭人间胜地,水声潺潺世外洞天”,以其瑰丽的山林景观、奇特的自然风物、玄秘的神学文化著称于鲁西南,省级地质公园,国家AAA级旅游景区。2017年新景区按照“一环围一核,三区释主题,五轴串多点”的空间布局,由济宁吉祥文化旅游公司投资开发建设,瀑布、商业街、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等多处景观和基础设施已完成。青山景区将成为以宗教文化旅游为核心,禅宗康养为特色,融合自然景观、民族文化为一体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景色秀美,
空气清新自然景色美不胜收,
无限自然风光,
还有更精彩的呢
迪士尼来了
迪士尼也来了,还带了礼物,免费送,免费送,小朋友们是不是高兴坏了,不用跑去上海迪士尼,来这里也能看到他们了!
收完小礼物,就完了吗?

当然不是!
还有、还有、还有
大型游乐设备
儿童彩绘艺术节
儿童书画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