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屯食药监所开展面食制品专项整治 下达整改书12份

2017-12-20 18:0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2月20日讯通讯员 宋新建)为更好地保障老百姓的饮食消费安全,最大程度的消除影响消费者身体健康的安全隐患,近日,济宁市嘉祥县金屯食药监所在辖区内开展了以针对面食制品存在“两超一非”等问题为主要内容的专项整治活动。

  这次整治活动,主要以辖区内的油条摊、包子铺、馒头房等加工经营面食制品的餐饮消费场所为重点,在检查经营场所环境卫生状况、从业人员身体健康情况、面粉的来源、储存、使用情况的同时,着重对其是否存在“两超一非”既“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及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的问题进行认真地检查,并向加工经营业户积极开展绝不在面食加工过程中使用包括含铝泡打粉在内的一切违禁物品的宣传教育活动。

  截至目前,已检查相关餐饮经营业户28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2份,签订承诺书28份,受宣传教育群众达90人次。下一步,该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并适时对面食制品进行抽样检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