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首次承办全国性赛事 六支CBA篮球俱乐部参赛

2018-02-27 09:0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2月27日讯通讯员 鲁绪朋)2017—2018赛季CBA俱乐部预备队篮球赛将于3月7日-11日在嘉祥体育馆举行。该赛事经中国篮球协会授权,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主办,济宁市体育局、嘉祥县人民政府承办,济宁市篮球协会、嘉祥县体育局、嘉祥县体育总会、嘉祥广播电视台、嘉祥县篮球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山东、新疆、辽宁等地6支CBA篮球俱乐部参赛。这是这一全国性篮球赛事第一次登陆嘉祥。

  据了解,为普惠于民,让更多的市民在家门口能观看到高水平的篮球赛事,积极营造全县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本次比赛实行优惠票价,售票点设在嘉祥体育馆一楼西南角,同时在团购、外卖、微信公众号等网络渠道也可以购买门票。

  通过承办本次高水平比赛,对推动嘉祥县篮球运动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也将进一步宣传嘉祥,使更多的人了解嘉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