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梁宝寺镇举办法律知识培训讲座

2018-08-14 16:56: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为提升镇村干部法律素养,加强处理农村工作事务本领,促进农村平安和谐,8月13日,梁宝寺镇邀请祥城律师事务所律师、主任郗金庆同志到镇开展法律知识培训。梁宝寺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郗金庆律师通过课件简要讲解了《合同法》《婚姻法》等法律法规,使镇村干部的法律素养以及做好农村工作、化解邻里纠纷能力得到提升。同时,结合生活中案例,进一步分析了民间借贷、家庭婚姻遇到的问题,有效提升了镇村干部的法律维权意识及对非法集资等违法问题的辨别能力。

  培训结束后,镇村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法律知识培训,自己收获很多,学到了很多的法律知识,在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也都找到了“法律答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会放松,坚持多学习,在提升自己法律素养的同时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