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召开加油站“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观摩现场会

2018-08-20 16:25:00 来源: 济宁晚报 作者:

  近日,嘉祥县加油站“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观摩现场会在金屯镇召开,市安监局危险化学品监管科科长任德福,县节会办主任杜贵斌,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凤文,金屯镇党委书记高辉,县安监局副局长高庆党、郭占周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分管安全工作的副镇长及安监站负责人、各加油站经理及安全管理员14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观摩现场会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现场观摩,与会人员参观了嘉祥县正大加油城,听取了正大加油城有关人员现场讲解。第二阶段培训点评,会议由高庆党主持,首先由嘉祥县正大加油城安全管理员张庆占简要汇报加油站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主要做法、运行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接着安全专家对该加油站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询问,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占周介绍了该加油站的典型做法,对加油站双重预防体系《实施指南》进行了解读。第三阶段安排部署,会议由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凤文主持,高辉致辞并介绍本镇双重预防体系推进情况,杜贵斌就嘉祥县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任德福对加油站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提出要求,作出具体部署。

  此次会议,进一步规范了加油站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助推全县双重预防体系标杆企业不断涌现,全面提升了小微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