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开展医疗保障基金管理稽查和调研专项行动

2019-03-04 09:4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曹庆喜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整顿规范医疗保障运行秩序,严厉打击医疗保障领域欺诈骗保行为,嘉祥县医保局于3月1日召开了医保基金管理工作专项行动动员会议,抽调精干力量组成5个检查组,定于3月4日开始,利用半个月的时间,对全县所有定点协议管理医药机构及参保人员可能存在的欺诈骗保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针对定点医疗机构,重点检查不合理诊疗行为、挂床住院等项目中可能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针对定点零售药店,重点排查可能存在的“以药换物”串换药品、物品,盗刷社会保障卡“变现”套取医保金等行为。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嘉祥县医疗保障管理工作,净化医保基金运行环境,确保医保基金安全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