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财政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07-26 14:51:00 来源: 嘉祥政府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筑牢财政干部的廉政思想防线,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县财政局组织机关干部赴嘉祥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穿过高墙电网下的重重铁门踏进监狱,参观了看守所的视频监控室、关押室、阅读室等区域,目睹了在押人员在高墙内失去自由,接受改造的情景。狭窄的空间、冰冷的铁窗,从服刑人员眼中折射出对自由渴望的眼神,让大家深刻感受到监狱的威严。

  从看守所出来后,大家纷纷表示会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以德修身,廉洁自律。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守纪律讲规矩,踏实工作,谨慎用权,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财政干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