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2019年大干三季度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9-07-30 13:40:00 来源: 嘉祥政府网 作者:

  7月28日,嘉祥县举行2019年大干三季度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委书记周生宏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县领导朱瑞显、李守华、王贤明、钟称生、吕心愿、齐伟、许刚、谭丽娜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周生宏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一二三四五”总体工作思路不动摇,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和加快动能转换的突破点,不断完善园区平台,逐步深化双招双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力促企业做大做强,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嘉祥,一批重点企业实现快速扩张。这次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总投资13.5亿元,既有医药中间体等高端化工生产,也有无人机零部件等高端装备制造,单体规模大,产品价值高,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建成投产后,将为嘉祥县高端化工产业集群的发展壮大增添新的动力。

  周生宏要求,各工作线及项目专班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仪式为动力,提升执行效能,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市委“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和县委“提升执行力、担当抓落实”的要求,沉在第一线,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聚焦难点卡点堵点,细化“三清单一方案”, 集中力量、拔钉破难、强势推进,坚决打好三季度项目建设攻坚战。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履职尽责、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到现场去、到工地去,把服务、支持、配合项目建设工作当成份内事、当成第一要务做实做细,以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最大的力度,全面掀起新一轮聚焦大项目、拼抢大项目、攻坚大项目的热潮,为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奠定关键性决定性基础。项目建设单位要调精兵派强将,抓进度、抢工期,在确保安全施工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建设,促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尽快发展壮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培育新动能、拓展新路径、做出新贡献。

  开工仪式结束后,出席开工仪式的县领导共同为济宁阳光煤化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医药中间体及40万吨减水剂项目培土奠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