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卧龙山街道开展平安走访活动

2019-08-20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孙畅 王胜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嘉祥8月20日讯通讯员 孙畅 记者 王胜超)行动重点进行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隐患排查、精神障碍患者排查、涉黑涉恶线索摸排等工作,并发放安装新的门牌号码。同时,积极宣传各类政策、法律法规、治安防范知识,提高群众对各项政策的知晓率,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走访中,网格员及时收集社情民意,建立网格员走访工作台账,并将人口信息、房屋信息、事件信息等,实时录入济宁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息系统。截止到目前,已录入房屋信息25707条、人口信息74822条、新增事件289条,已解决事件263条,剩余26条正在处理中。

  此次入户走访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基层治理的群众基础,畅通了群众诉求表达渠道,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及对街道社会治理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