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开展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9-08-22 16:0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黄高淼 王胜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嘉祥8月22日讯通讯员 黄高淼 记者 王胜超)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即将来临,8月22日,围绕“残疾预防,从生命源头做起”的主题,嘉祥县残联组织嘉祥县中医院、平安康复医院、县妇幼保健院、济宁同仁眼科、演武社区等相关单位在获麟街花园开展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过往群众免费测量血压、白内障筛查、测血糖、义诊。志愿者围绕婚前、孕前、孕期、儿童保健,广泛宣传婚前保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孕期保健、产前筛查和诊断、新生儿疾病筛查、0一6岁儿童残疾筛查和早期干预等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了残疾预防基本知识,提高了群众预防残疾发生的意识。活动中共发放《残疾预防及康复知识》资料2000余份,义诊约600人、测量血压200人次、血糖筛查200人次、白内障筛查500余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