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金屯镇土山桥村两委走访慰问学校教师

2020-01-13 14:5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王胜超 王友芹

  大众网·海报新闻嘉祥1月13日讯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王友芹)近日,嘉祥县金屯镇土山桥村“两委”走访慰问土山桥小学教师,给全体教职工送来了26袋面粉、26桶豆油,把土山桥村父老乡亲的关爱送到老师们的心坎上。

  土山桥村文书晁小春代表村“两委”发言,对学校全体教师无私奉献的精神和默默无闻的付出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土山桥小学教育教学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土山桥村一直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尊师重教成为广大村民的共识。下一步,村“两委”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关注学校发展,关心教师生活,尽可能地为教师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师们心里暖意融融,表示一定会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不辜负村“两委”以及全体村民的厚爱,让土山桥小学的教育更上一层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