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劳动最美志愿服务队慰问困难职工

2020-04-30 18:5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杰 王胜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嘉祥4月30日讯通讯员 杜杰 记者 王胜超)嘉祥县困难职工存在不同程度的生活困难,这成为了工会“娘家人”割舍不掉的牵挂。4月25日至26日,嘉祥县总工会“劳动最美”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关爱困难职工送温暖”活动,把关心关爱送到了困难职工的心坎上。

  “劳动最美”志愿服务队成员分头走访困难职工74户,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困难职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现实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在复工复产中,做好防控措施并加强自我保护,同时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坚定信心战胜暂时的困难,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据了解,多年来,嘉祥县“劳动最美”志愿服务队一直坚持开展帮扶困难职工活动,通过深入基层走访,及时了解基层职工动态,适时做好对困难职工的帮扶救助,常态化开展送清凉、送温暖等活动,为职工尽心尽力、排忧解难,增进职工福祉,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