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劳动最美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30 18:5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杰 王胜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嘉祥4月30日讯通讯员 杜杰 记者 王胜超)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以来,嘉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围绕“建队伍、创品牌、接地气”的工作思路,整合各类资源,指导“劳动最美”志愿服务队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吹响了“劳动最美 爱满祥城”志愿服务集结号。

  4月24日,嘉祥县“劳动最美”志愿服务队11人到大张楼镇陶庄村开展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在贫困户家中,志愿者们手持扫把、抹布,帮助贫困户清扫院落、清理垃圾杂物、整理房间等,和贫困户一起聊天谈心,宣传国家的利民政策,了解贫困户的吃穿住行,关心他们是否吃饱穿暖,了解他们的经济来源,帮助贫困户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引导贫困户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向上,让贫困家庭感受工会组织的关怀和照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