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军休所召开医养结合工作推进研讨会

2020-07-09 19:1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王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王飞 济宁报道

  7月7日上午,嘉祥县军休所医养结合工作推进研讨会召开。嘉祥县退休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衍旻、嘉祥县安置军休科主任张宗贤、嘉祥县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所长何保伟、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任宇斌、济宁市儒康心理研究院、济宁任城心理医院、嘉祥萌山医院、萌山老年公寓、通讯公司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研讨。

  本次研讨会围绕“医养服务、居家服务、网络保障、健康培训大家堂、1+1服务模式、文娱活动、i+1服务模式的开展”等六大议题,进入了深入讨论。同时,围绕医养结合开展门诊+病房绿色就医通道,建立嘉祥县军休医养联系卡,线上+线下服务模式及i+1信息化服务模式的开展更方便离退休军人就医,推进了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顺利开展。

  为探索创新军休干部服务保障模式,嘉祥县军休所以医养结合为抓手,相继与济宁市儒康心理研究院、济宁任城心理医院、嘉祥县萌山医院、萌山老年公寓等医院、养老服务机构签订了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合作协议,满足了离退休军人多层次医养康复需求,真正实现军休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