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总工会开展2020年“夏送清凉”活动

2020-07-16 22:13: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张养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张养练 嘉祥报道

  酷暑盛夏,热浪滚滚,为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7月16日,嘉祥县总工会开展2020年“夏送清凉”活动。

  嘉祥县总工会一行先后到建筑工地现场8家企业,将毛巾、水杯、绿豆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对在酷暑天气仍然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要安排好作息时间,注重劳逸结合。“奋斗”在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在炎炎夏日对自己的关心与照顾,并会把这份“清凉”化作对工作的“热情”,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嘉祥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夏送清凉”是嘉祥县总工会“四送”品牌活动之一,下步工作中,嘉祥县总工会将继续以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契机,依托“户外劳动者驿站”,着力改善高温作业和户外劳动者的生产生活环境,丰富服务方式方法,帮助职工安全度夏、清凉度夏,送去更多的清凉和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