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开展为抗战老兵入户巡诊查体送药活动

2020-08-31 11:2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王飞 石可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王飞 石可铭 嘉祥报道

  8月25日至27日,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市县统一部署,协调嘉祥县卫健局、嘉祥县第一人民医院为健在抗战老兵开展了入户巡诊,送医送药活动。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关爱抗战老兵。近日,嘉祥县组织医疗专家,携带医疗器械和常用药品走进抗战老兵家中送医送药。医护专家对每一位抗战老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赠送了常用药品,建立了老兵健康档案。县卫健局将健在抗战老兵纳入医疗义工志愿服务重点人员名册,每半月医疗义工志愿服务队将对抗战老兵开展一次入户巡诊、免费送药活动。

  此项工作的开展受到了抗战老兵及其家人的欢迎,让广大退役军人,特别是抗战老兵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