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打造网上“嘉·快办”服务品牌

2020-09-27 14:49: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嘉祥县不断深化流程再造,全面推进“网上办”、“掌上办”,全力打造办事材料更简、办事效率更快、办事体验更优的“嘉·快办”服务品牌。

  嘉祥县大力推行社保缴费“一网通办”、“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容缺办和承诺办服务、帮办代办、免费邮寄等业务。今年以来,共办理企业开办不见面审批许可589件。

  近年来,嘉祥县持续加快行政审批领域网络智能化、数字化建设,去年,县为民服务中心智慧大厅建成投用,以政务服务大厅为依托,网上办事大厅、手机移动端、自助终端为支撑,形成多种办事渠道,极大方便了企业和群众。

  今年以来,嘉祥县为民服务中心网上办件量累计达39359件次,行政许可网上可办率达到99.7%,下一步,将在“容易办、即时办、辅导办”服务模式基础上,更大力度的减时限、减材料、减环节,让企业群众体验感、满意度、获得感得到更大幅度地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