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召开“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

2020-10-13 09:1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10月12日上午,嘉祥县召开“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省委“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工作队工作。

  会议指出,工作队全体队员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选派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扛起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任,为推动乡村实现全面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要倾情帮扶,切实增强以组织振兴推动乡村振兴的责任感。要帮助做好换届试点工作,建优建强村级班子,培养优秀带头人,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组织和人才保证。要帮助做好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各项工作,切实改善农民生活条件、提高农民生活质量。要帮助落实好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聚焦短板弱项,找准前进路子,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全县“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县选派干部要全面服从工作总队的安排部署,多干一步、干早一步,及时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当好联系纽带,注重学习锻炼,树立我县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全力保障,扎实推进全县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新实效。相关镇街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主动沟通协调,帮助工作队尽快熟悉情况、打开局面。有关部门单位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加强沟通联络,认真学习上级部门领导的好经验、好做法,多宣传典型事迹,为工作队在嘉祥放手工作、施展才华创造良好环境。

  座谈会结束后,各工作小队、工作组与所驻乡镇开展了现场对接,并共同奔赴镇村一线。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嘉祥县、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共89名省、市、县选派干部全部到岗到位开展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