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妇女儿童医院揭牌仪式举行

2020-10-13 11:25: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陈阳阳 刘玉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陈阳阳 刘玉宪 嘉祥报道

  10月12日上午,嘉祥县妇女儿童医院揭牌仪式举行。

  仪式上,济宁市卫健委一级调研员韩存连在致辞中代表济宁市卫健委向妇女儿童医院揭牌开诊表示祝贺,他表示,嘉祥县妇女儿童医院揭牌启用,进一步彰显了嘉祥县委、嘉祥县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不断增进人民健康福祉的鲜明导向,希望嘉祥县妇女儿童医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为人民群众健康提供坚强保障。

  “嘉祥县妇女儿童医院要以此次揭牌开诊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医院管理,全面提高业务水平,持续强化人才培养,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努力把嘉祥县妇女儿童医院打造成为设施先进、服务精细、医术精湛、群众满意,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区域性专科医院。”嘉祥县委书记周生宏说,嘉祥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妇女儿童医院加快发展,在人员招聘、医保资金分配等方面予以优先保障,及时解决医院建设运行中的困难问题,全面推动嘉祥县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