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卫健局开展义诊活动助力国家扶贫日

2020-10-20 10:26: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10月17日为全国“扶贫日”, 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嘉祥县卫健局组织马村中心卫生院、孟姑集镇卫生院、仲山镇卫生院、万张街道卫生院等分别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们为前来咨询的村民们测量血压、检测血糖、询问病史、了解病情、制定诊治方案、宣传惠民政策、开具健康处方等,耐心细致地就村民们咨询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村民们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指导。走进贫困户家中,了解病情并指导用药,面对面讲解相关的医保及健康扶贫政策,并发放健康扶贫宣传资料。

  据悉,本次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800余人,累计测量血压500余人,检测血糖17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1200余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