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举行校车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2020-10-22 09:1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10月21日上午,嘉祥县校车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在县教育和体育局会议室召开。

  会议指出,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责任重大,要以对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校车安全工作,确保校车零事故发生,为嘉祥县少年儿童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会议要求,各镇街中小学、幼儿园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校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扎实开展“四个一”活动,健全制度、加强监管,加强对校车司乘人员的教育和管理,制定应对极端天气的交通安全措施;县综治办、公安、交通、安监、教育等相关部门,要定期组织开展校车使用、管理情况全面排查;要严格落实责任,建立健全安全工作长效管理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会后,校车使用单位法人、园长、驾驶员、随车人员签订了《校车交通安全责任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