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组织开展全县农村人居环境观摩验收活动

2020-11-11 09:11: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组织开展全县农村人居环境观摩验收活动。

  观摩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仲山镇程庄村、彭官屯村,纸坊镇西刘村、石腊屯村,一路认真观摩,一路交流经验。通过听汇报、看环境、亮经验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了各镇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活动现场,由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专班六条工作线业务骨干分别找出农村改厕、污水治理、道路硬化等存在问题,并现场办公,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

  活动要求,在下步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抓好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抢抓时间节点,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迎头赶上,全力以赴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打造一个精品、带动一个示范,形成一批凸显乡村特色、地方文化的精品村、示范村,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拉出问题清单,在组织领导上下真功夫、在责任担当上真作为、在宣传发动上求实效、在综合保障上真到位、在问题整治上动真格,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推动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