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部分公交线路11月26日起优化调整

2020-11-18 08:43: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随着嘉祥县西关公交枢纽正式启用,为合理规划设置城市公交线路和站点,方便群众出行,解决汽车站城市公交发车区车辆拥堵和城区部分路段线路过于密集等问题,自2020年11月26日起,济宁公交集团嘉祥分公司拟将新1路、201路、202路的始发站由汽车站调整至嘉祥县西关公交枢纽站。

  线路调整后,201路新增西关大集、幸福里、住建局三站点,不再经过麒麟万象城、健身广场、卫计局、祥和家园、温馨家园、财苑小区、商贸城、汽车站八站点,其他站点不变。

  202路新增西关大集、祥和家园南门、工商银行三站点,不再经过祥和家园、温馨家园、财苑小区、商贸城、汽车站五站点,其他站点不变。

  新1路(左环、右环)新增西关大集、祥和家园西门、曾子像西三站点,其他站点不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