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卧龙山街道:特殊的春节礼物

2021-02-07 15:00: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杨泽宇 孙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杨泽宇 孙畅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卧龙山街道杨庄村军人杨永昌家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一份表彰奖状。

  原来,杨永昌在部队荣立三等功,嘉祥县卧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商敬桥把奖状送到了杨永昌家中。

  今年过年虽然杨永昌没法回家和家人团聚,收到表彰他的奖状,杨永昌的父母十分激动:“收到奖状,街坊四邻都夸我们的儿子是个好样的,我们心里就像吃了蜜糖一样甜!感谢党和政府对孩子作为一名军人的肯定。”杨永昌父母不后悔送孩子去当兵,“希望我们的孩子在军队里继续加油干,带动越来越多的孩子去当兵。”杨永昌父母说。

  近年来,嘉祥县卧龙山街道大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近期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带领党员干部深入300余名立功受奖、边防服役、孤老退役及生活困难退役军人的家中走访慰问,与军人及军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并送去慰问金、慰问品。

  因公伤残退伍军人赵继臣说:“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和街道领导帮助我解决了不少难题,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和帮助!”

  据了解,嘉祥县卧龙山街道退役军人事务管理站自成立以来,坚持开展常态化走访慰问,充分展现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有力推动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在全社会营造出尊重、关心军人军属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军人军属荣誉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