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前夕 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烈士祭扫活动

2021-04-01 15:46: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王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王飞 济宁报道

  4月1日,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人员来到嘉祥县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并在烈士碑前举行重读入党誓词、参观烈士遗物。

  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依托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爱国、教育等活动,充分发挥爱国片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作为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社会志愿者的活动基地,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开展社会活动,举行新党员宣誓、解说先烈故事等形式的活动,积极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发挥出来。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依托烈士陵园开展志愿者活动53余次、解说烈士故事等活动39余次。

  嘉祥县烈士陵园将进一步发挥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利用现代化的手段,将教育内容变得更加生动、真实,让受教育者得到心灵的洗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