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形式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

2021-04-09 14:1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王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王飞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采取多种形式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让广大群众知晓《退役军人保障法》等相关退役军人法规政策。

  据了解,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举行送法进军营5余次,通过军营法律课外辅导、军营畅谈回家梦想、军属法律援助等形式对《退役军人保障法》等退役军人法律和政策进行宣传,同时,为了夯实嘉祥县本地区的《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宣传,提出了“退役军人法规地摊”宣传思想,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挨近集市,在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门口就设立了退役军人法规地摊,让过往的人关注退役军人政策,同时,结合宪法日、各种法律颁布纪念日,进一步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结合社区活动,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了《退役军人保障法》进社区的活动。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共举行宣传活动16次,其中进社区宣传活动共12余次,同时,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动镇街服务站举行宣传讲座和各种活动19余次,各个镇街服务站举行《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活动13余次,开展送政策到家门口等活动6余次。

  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扎实有效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知晓面,提高了广大退役军人的法律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