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嘉祥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公告

2021-04-15 10:44: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4月14日,嘉祥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2021年嘉祥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根据《公告》,此次招聘工作人员需具有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学位和技能条件;初级岗位应聘人员年龄一般应在40周岁以下(1980年4月25日以后出生);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在职人员应聘的,须经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同意;定向、委培毕业生应聘的,须经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已签订就业协议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与签约单位解除协议或经签约单位同意。相关材料最迟于现场资格审查时出具并提供。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可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嘉祥政府网http://www.jiaxiang.gov.cn/。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25日9:00-4月27日16:00,查询时间为2021年4月25日11:00-4月28日16:00。应聘人员登录指定的报名网站,如实填写、提交个人相关信息资料并上传照片。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信息一经招聘单位初审通过,不能更改。2021年4月27日16:00后,单位尚未初审或者初审未通过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不能再修改、补充报名信息。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由嘉祥县卫生健康局负责组织实施。

  笔试时间、笔试地点见准考证。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卫生、综合两大类,各类均考一科。卫生类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卫生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医疗、中医、护理、检验、药学五类分别命题;综合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等。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成绩。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以1:3的比例确定;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面试人选确定后,按规定程序向社会公布。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考察人选;同一招聘岗位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考察人选。笔试成绩相同的组织加试。岗位计划数与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数为1:1的,面试成绩低于面试组织实施部门所有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有效成绩平均分值的,不得进入考察范围。面试成绩及考试总成绩由招聘主管部门统一公布。

  按照招聘计划,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考察人选。考察可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条件、提交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要按照《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意见》(鲁组发〔2017〕2号)要求,对考察对象的档案进行严格审核,重点审核“三龄两历一身份”等内容。对档案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调查,问题未查清并处理到位的,不得办理聘用手续。考察体检工作小组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被考察对象,并写出书面考察意见。

  体检应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同一岗位的面试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此次招聘工作后续有关通知、公告、公示将在报名网站(http://www.jiaxiang.gov.cn/)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信息,报名时所留电话保持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此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招聘期间,应聘人员应自觉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

扫码下载附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人 电动车自行车上牌业务须知

    近日,济宁车管所发布关于电动车自行车上牌的业务须知,根据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登记管理规定(试行):2019年4月15日《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实施后,符合新国标、获得产品强制性认证(CCC)证书并且在《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生产、销售产品目录》内的电动自行车方可登记[详细]

    04-15 08-04大众网
  • 济宁这26名教师5月起享受特级教师津贴

    4月13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第十批山东省特级教师名单,济宁26名教师入选,这些特级教师自5月起享受特级教师津贴。[详细]

    04-15 08-04大众网
  • 济宁将实施236条道路雨污分流改造

    近日,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印发济宁市中心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攻坚方案的通知》。济宁计划利用两年时间(2021—2022年),基本完成中心城区范围内雨污分流改造。[详细]

    04-14 16-04大众网
  • 2021年济宁将加快推进“新城建”试点市建设

    近日,济宁市城市管理局发布了《济宁市城市管理局2021年工作要点》,其中,济宁今年将加快推进“新城建”试点市建设。[详细]

    04-14 16-04大众网
  • 济宁内环高架景观工程清脆葱郁、魅丽多彩

    截止到4月12日,济宁主城区内环高架及连接线景观工程项目,全线共完成垃圾清理约4万余方,种植土回填约30万方,完成8个样板段的苗木栽植工作,绿化面积约5万平方米,预计5月底基本完工。[详细]

    04-14 08-04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济宁市将为中小学生集中办理居民身份证

    济宁市公安局决定在4月第三周(4月19日-4月25日)组织开展为全市中小学学生集中办理居民身份证(以下简称“集中办证周”)活动,保证全市中小学校学生顺利参加会考和中考、高考。[详细]

    04-14 08-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