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卧龙山街道举办第五届农民运动会

2021-04-18 14:24: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杨泽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杨泽宇 济宁报道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4月17日,嘉祥县卧龙山街道举办嘉祥县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卧龙山街道第五届农民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坚持以农民为主体,聚焦农事、农趣、农味的原则,共有齐头并进、稻田插秧、独轮车运粮、拔河等6个项目。

  上午9点,运动会正式开幕,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机关和7个服务区组成的8支代表队精神饱满地走入会场。

  “通过举办农民运动会和组织开展多种多样的体育健身活动,把体育活动和健身理念送到大家身边,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文体生活,切实增强体质,我觉得真好!”振兴村村民李申娥说。

  “为改善乡风文明程度,提升街道文明形象,通过举办运动会的方式,把村民们的注意力吸引到文体项目上来,推动党员群众以全新精神面貌全力全速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丹凤山村党组织书记杨凯介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