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梁宝寺镇组织开展人居环境评比观摩活动

2021-04-19 17:04: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狄文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狄文平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激发各服务区争先进位意识,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持续提升辖区农村人居环境,4月17日,嘉祥县梁宝寺镇组织镇全体科级领导、服务区负责人开展了一次人居环境评比观摩活动。

  观摩活动采取村村到的形式,用时一天时间将梁宝寺镇53个村走访一遍,重点实地察看各村“四大堆”的清理、残垣断壁拆除、废弃闲散宅基地和坑塘利用、道路硬化、美丽庭院建设、村庄绿化亮化美化等整治情况。

  观摩活动结束后,梁宝寺镇督考办按考核标准形成排名,并逐村指出在观摩活动中发现的问题,根据问题分类明确整改“回头看”时限要求,督促各村立即行动起来、实打实推进,确保发现问题快速清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