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卧龙山街道扎实做好太极拳培训

2021-04-20 15:17: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杨泽宇 盛振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杨泽宇 盛振兴 济宁报道

  今年以来,嘉祥县卧龙山街道扎实推进太极拳推广普及工作,通过组织太极拳队伍入村巡演、现场教学、集中培训,充分调动起群众练习太极拳的积极性。

  一大早,卧龙山街道十里铺的郭东文等2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便来到村内活动站等候嘉祥县里的专业教练来指导。“自从上次教练指导完以后,我感觉自己的水平有了很大的进步,今天也希望通过教练的指导,更上一个台阶!”郭东文开心地说。

  据悉,卧龙山街道32个行政村均已建成老年人太极拳活动站,并定期组织到各村巡回展示,目前一支近300人的太极拳队伍正活跃在各村、各街巷。

  “通过邀请专家指导、开展巡回展示,有效激发了卧龙山街道广大农村中老年人学习太极拳的热情。通过太极拳培训,不仅进一步宣传太极文化,丰富了中老年群众的文化生活,也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嘉祥县卧龙山街道文化站站长姚继华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