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卧龙山街道科学理念促发展

2021-04-20 17:1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盛振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盛振兴 济宁报道

  今年以来,嘉祥县卧龙山街道深入贯彻落实嘉祥县2020年度综合考核表彰暨干部队伍建设会议精神,立足实际,奋发作为,全面促进嘉祥县卧龙山街道高质量发展。

  工作中,卧龙山街道坚持科学发展理念,加大土地流转力度,全年共完成土地流转42018.75亩,土地流转率达到了58.3%;坚持现代化、特色化发展,建成了璟元农牧等一批现代化养殖企业,辖区油用牡丹、药材、火龙果、西瓜、草莓、辣椒等特色种植面积逐步扩大。加大民生投入,完成卧龙山街道32个村的城乡供水一体化改造工程,完成8个村和1个社区的气代煤改造工程,建成村级标准化卫生公厕22处,投入800余万元打造3处省级美丽乡村和2处市级美丽乡村,投入20余万元打造乡村振兴馆。启动了21个村的道路硬化工程,硬化村内主路14公里、硬化胡同超过10万余平方米;加大投入,硬化提升了创洁路、雷山路、嘉罗路、二马路12余公里,补齐了道路问题短板。

  卧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商敬桥说,街道将结合活动,以打破常规的勇气、开拓进取的精神、扎实过硬的作风,团结带领卧龙山街道党员群众担当实干、攻坚克难、破浪前行,继续发扬“三牛精神”,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标学标 、比学赶超,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