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大张楼镇积极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

2021-04-20 19:37: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孙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孙伟 济宁报道

  4月15日上午,嘉祥县大张楼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大张楼镇司法所,在滨湖社区就退役军人保障法融入千家万户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提高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在群众中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活动中,大张楼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介绍了退役军人、军属关于就业安置、待遇保障、优抚优待、荣誉激励等方面的政策规定,并现场回答了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和群众所提出的问题,使退役军人保障法更加轻松的为群众了解和熟知,让普法宣传走到群众身边,更走进退役军人心中。

  本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9条,设置展板18块,向群众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知识读本及宣传手册550余份,接受政策咨询2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群众对退役军人保障法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