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警方开展禁种铲毒踏查活动

2021-04-23 11:3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期,嘉祥警方大力开展禁种铲毒踏查活动,组织警力逐村、逐巷、逐户以及田间地头进行排查。据了解,嘉祥警方相继在卧龙山街道、嘉祥县城区查处3起非法种植罂粟违法行为,2人被行政拘留,1人被行政处罚。详情如下:

  4月9日上午,卧龙山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禁毒巡查时,发现村民朱某某在自家院子的菜地里面非法种植罂粟53株。王某某(女,58岁,卧龙山街道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4月11日上午,梁宝寺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村民刘某某在其家院门外非法种植罂粟,民警依法进行查处,铲除收缴袁某某种植的罂粟苗71株,刘某某(女,梁宝寺镇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4月12日上午,祥城派出所民警在开展罂粟踏查工作时,发现董某某在嘉祥县呈祥街一单位楼后院墙角处非法种植的毒品原植物罂粟41棵。董某某(女,57岁,嘉祥县人)被依法行政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