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卧龙山街道道路硬化改善群众出行

2021-04-24 15:06: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杨泽宇 盛振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杨泽宇 盛振兴 济宁报道

  今年以来,嘉祥县卧龙山街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道路硬化工作,改善群众出行条件,为群众谋利、为民生解忧,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俺村里这条路是孩子们上学的必经之路,原来没有硬化,那真是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土,无论是家长还是孩子都叫苦不迭,”说起没有硬化前的种种景象,嘉祥县卧龙山街道东石人村的村民都不想提起此事。

  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入户走访,与村民深入沟通,整合各方资源,确定实施方案,量质并举,嘉祥县卧龙山街道将道路硬化工作真正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据了解,嘉祥县卧龙山街道已完成“户户通”两万五千余平方,硬化主街0.61公里,另有8个村的“户户通”、6个村的进出村路、3条“四好”农村路均正在施工,群众反响良好。

  “道路硬化提升村容村貌,硬化以后,道路干净平坦、环境整洁美丽,极大方便了村民出行,极大改善了人居环境,极大提高了群众出行安全系数。”嘉祥县卧龙山街道护路办主任刘志国说。

  下一步,嘉祥县卧龙山街道将持续发力,以“人民群众关心的痛点、难点,就是工作的关注点、发力点”为原则,从实处着眼、用实干考量、用实绩说话,将民生路修成乡亲们的致富路,在求真务实中扩展乡村振兴的温度、维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