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卧龙山街道开展“‘五一’我在岗 劳动最美丽”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活动

2021-05-02 14:08: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杨泽宇

卧龙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杜爱芹带领干部打扫卫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杨泽宇 济宁报道

  5月1日,嘉祥县卧龙山街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五一’我在岗 劳动最美丽”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活动。卧龙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杜爱芹带队,组织街道、村两级干部及志愿者共计20余人进行现场清理,用干净整洁的环境来庆祝这个属于劳动人民的节日。

  早上8点,街道干部和志愿者们就陆陆续续赶到魏坊村委会集合,大家自带铁锨、锄头、扫把等清洁工具,穿上志愿者红马褂。在卧龙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杜爱芹的带领下,沿着村庄主干道清理路边垃圾和沟渠,遇到村民,就会停下来和村民亲切的打招呼,督促村民做好房前屋后的卫生。

魏坊村整治后效果

  街道干部和志愿者对卫生死角、沟渠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实践中。“经过大家共同劳动,路边杂草杂物被清理掉,入户道路变得干净整洁了,整个村庄环境人居环境得到了提升。”正在清扫路面的魏坊村党支部书记陈秋霞说。

  下一步,卧龙山街道将不断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落实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探索有效治理新途径,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