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军岗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2021-05-06 15:37: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王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王飞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军岗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28家企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参加应聘退役军人300余人,现场有76名退役军人与企业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书。前来参加招聘的企业和参加应聘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感谢招聘会提供的平台,使更多的退役军人找到了发挥能力的舞台,也让企业招聘到真正需要的人才。

  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非常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和创业,有效利用各种手段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和创业,先后与邮政银行、工商银行等5家银行达成退役军人贴息贷款协议,同时在23家银行营业所设立军人专门服务窗口,安置移交与军休服务科通过与用人单位达成协议,设立了岗前培训科目,有效的提升退役军人的适应岗位能力。通过各种政策和协议,目前嘉祥县退役军人2018年以来就业569人,创业96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