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人员到邹城学习参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

2021-05-27 11:48: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王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王飞 济宁报道

  5月21日,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和局属各科室负责人到邹城市学习参观邹城市服务体系建设。

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人员参观邹城市张庄镇服务站

  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到邹城市张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参观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服务站负责人向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介绍了张庄镇退役军人服务退役军人的各项工作。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随同观看了张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视频资料。随后参观了邹城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园,详细了解了孵化园内退役军人就业和创业情况。

  参观完毕后,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以“用心干事,努力上进”为主题的研讨会,各个镇街站长和局领导纷纷表示要以邹城市张庄镇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为标杆,努力把嘉祥县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水平再提高一个档次,为退役军人服好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