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卧龙山街道举办老干部“话发展 传精神”活动

2021-06-14 19:2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杨泽宇 薛淑媛

  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杨泽宇 薛淑媛 济宁报道

  6月13日,嘉祥县卧龙山街道举办老干部“话发展 传精神”活动,老干部一行先后到振兴村、黄岗村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卧龙山街道乡村振兴、“文明银行”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老干部们参观黄岗村“一分田”

  随后,老干部一行在黄岗村举行集中座谈,街道党工委书记商敬桥首先代表党工委、办事处对老干部们表示欢迎,并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卧龙山街道今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后发展的任务目标、工作打算。

  此次活动得到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他们对近年来卧龙山街道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具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卧龙山街道将以加强组织建设为抓手,全方位丰富老干部的精神生活,当好老干部的“体己人”,让老干部在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