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卧龙山街道总工会举行“浓情端午暨夏日送清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1-06-15 10:4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包瑞瑞 金文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包瑞瑞 金文冰 济宁报道

  6月13日,嘉祥县卧龙山街道总工会举行“浓情端午暨夏日送清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卧龙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杜爱芹带队到各秸秆禁烧指挥部,为值班人员送去粽子、冰袖、方便面、饮料等慰问物资,为他们带来高温下的一丝凉意及节日祝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杜爱芹带队慰问

  “戴上冰袖、吃着粽子,身上‘凉凉的’,心里‘暖暖的’。”街道禁烧干部曹景升说,党员干部将继续坚守在夏季秸秆禁烧值守工作最前线,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稳祥和的端午佳节。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调动了全街道秸秆禁烧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杜绝秸秆焚烧隐患,确保“三夏”期间不着一把火、不冒一缕烟,以实际行动全面打赢“三夏”秸秆禁烧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