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黄垓镇开展“秸秆禁烧巾帼行动”

2021-06-15 15:5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杜亚婷 冯再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杜亚婷 冯再强 济宁报道

  6月10日,嘉祥县黄垓镇妇联积极动员各村妇联干部和巾帼志愿者开展“秸秆禁烧巾帼行动”,让“巾帼红”盛开在禁烧阵地的第一线。

  黄垓镇村妇联干部和巾帼志愿者们利用麦收前的宝贵时间,当好宣传员,努力营造“秸秆禁烧 人人有责”的宣传氛围,深入田间地头向群众普及秸秆禁烧政策、秸秆焚烧的严重危害及秸秆综合利用的好处,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让群众不敢烧、不能烧、不愿烧。

村妇联干部在秸秆禁烧值守点值班

  各村妇联干部与巾帼志愿队协助村干部对田间地头及重点防控区域进行不间断巡查,卡点值班、分片包保、24小时全时段守候,确保全镇没有一处火点、不冒一处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