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黄垓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06-19 20:0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冯再强 许丽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冯再强 许丽娜 济宁报道

  6月16日上午,嘉祥县黄垓镇应急办联合团委、妇联、宣传、司法等相关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黄垓镇志愿者通过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宣传读本、张贴《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和赠送安全知识小扇子等形式,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知识。针对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用电、用气、防溺水等注意事项,志愿者面对面向大家传授安全知识,并围绕各种消防安全注意事项、消防安全紧急情况处置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黄垓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本次活动,黄垓镇累计接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宣传彩页100余份、《安全生产普及知识百问百答》读本30余本、宣传小扇子等其他物品100余份。

  下一步,黄垓镇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深入开展安全知识的普及和宣传,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素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